谷三月

杂食性/慢产

【综】审神者今天也在修罗场中【二】不是可怕的老师哦……?

二 不是可怕的老师哦……?

本丸全员👉八野流

cp未定,欢迎买股

*男主一米八苏苏苏直球不禁撩小榴芒

*OOC预警 前情提要请看第一章

*这篇文会主要在晋江上更新,晋江同作者名“谷三月”

———正文———

 “八野流,是先生给你请来的家庭教师。”

  黑雾站在死柄木身后为他解释。

  死柄木用手不停的抓挠着脖子,“家庭教师什么的我可从来没听说过!”

  “不知道!恶心!西内!”

  八野嗤笑,“我也从没有听说过我的学生是一个小朋友。”

  “喂,”死柄木冲着八野扬了扬下巴,“从刚才开始就小朋友小朋友的啰啰嗦嗦烦死了。”

  “刚才你有听到的吧?死柄木,死柄木弔。不要叫我小鬼!”

  “哈,那你倒是先尊敬的叫一声[八野老师]来听听看?”

  八野换了个姿势,侧躺在沙发上,手里转着手机。

  “说起来你算是一个首领来着?”

  死柄木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八野也不在意,继续问道。

  “你们一共几个人?据我所知只有你和这位黑雾先生?”

  八野看向黑雾,黑雾正在擦杯子,看到八野看过来点了点头。

  “目前只有我们。”

  “整个敌联盟?”

  八野惊讶的挑了挑眉,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噗地笑了出来。

  他掰着指头算了算,就连他这种佛系的人的院子里大概都有二十多位付丧神。

  而这个世界里,据说是强大的,要打败One for all的敌联盟却如玩闹般的只有两个成员,一个辅助一个输出。

  “还差的远呢。”

  他坐起身,“你今天下午应该没事,那就和我出去吧。”

  他背上背包,不顾少年的挣扎,拉上手腕就带着人往外走。

  黑雾站在吧台里面笑了笑,“注意安全,玩的愉快。”

  “都说了等等!”

  死柄木磕磕绊绊的被拉出了门,离开酒吧后刺眼的阳光一瞬间向他袭来。

  不喜欢阳光的他下意识的就要拉上兜帽,八野却像提前知道般摘下自己的帽子压在了死柄木头上。

  “这样比兜帽遮的阳光要多吧?”

  “不过,”八野垂下眼睑看了一眼走在他身侧的青发少年,又摩挲下手中正握着的手腕。

  虽然是个小朋友,但是已经有20岁了来着?

  八野暗自回忆着。

  “不晒太阳可是长不高哦?话说你也太瘦了。”

  你也没必要说我。

  死柄木看着拉着他的那只手。

  手指纤长,指骨细韧。

  肤色是细腻健康的白。

  和他看上去苍白无力的手是完全的两种状态。

  虽然看上去都是一样的瘦,但是他的手一向都是凉的,八野的手心散着温温的触感。

  死柄木扭了扭手腕,他的手腕松松的圈在八野的手里。

  他抿抿嘴角,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

  “你要去哪?”

  “不知道。”

  “哈?你逗我么神经病?”

  “哈?我怎么就逗你了?打一架啊小鬼!”

  “都说了是死柄木弔,死—柄—木—弔!听不懂人话么笨蛋?!”

  “自己都不会说话的小鬼还要求别人听自己的话?现在还是白天,要做梦的话就留到晚上啊!”

  被呛得一时不知说着什么的死柄木眉头狠狠皱到一起,下意识的就要抬手挠脖子,却被一只胳膊给压了个正着。

  “从刚才我就想说了。”

  八野把左手和右手换了个位置,恰好是左手拉着手腕,右胳膊搭在死柄木肩上,手正好按在死柄木挠脖子的手上。

  一副社会大哥带着小弟的样子。

  比死柄木高一个头的八野低头看向他脖子上的抓痕。

  抓痕深深浅浅横七竖八,有些已经露出些血珠,旁边还有卷着边的死皮。

  “你一烦就抓自己脖子是个什么毛病?”

  不等死柄木回答他继续问,“还有,你多久没洗澡了?”

  “!”

  “为什么你出门逛街就不带你的面具了?明明在酒吧里没有人你还带着的?”

  死柄木不耐的瞥向八野,“你这家伙是十万个为什么么?哪有那么多问题?烦死了!没事情做就西内!”

  “而且,”死柄木红色的瞳孔微微缩小,他捂住一只眼睛,“那不是面具。”

  “是我的父亲。”

  “诶——”八野饶有兴趣的点点头,“名字叫父亲呢,你趣味真独特呢。”

  闻言死柄木皱皱眉,“都说了是父亲。”他顿了顿,继续道,“我也有天天洗澡。”

  “姑且算吧。”八野无所谓的耸耸肩。

  “到了。”

  八野指指挂在街道口上的牌子。

  死柄木顺势看去瞬间火大,“你就让我来陪你逛商业街?你脑子有病?无聊,我回去了。”

  话没说完死柄木转身就走。

  八野拉了他一把差点把死柄木拉个趔趄。

  “你干什么!”

  死柄木扶了下快要掉下去的帽子,拉低帽檐。

  “来都来了,逛一下呗?”

  八野拽着死柄木的手,乘上扶梯。

  二楼扶梯口就是八野的目的地。

  两个男生。

  两个拉着手的男生。

  一个看上去有些散漫随意的男生和一个把自己的脸藏在帽子里低着头哪也不看的男生。

  营业员小姐眨眨眼,带着亲切的微笑着上前询问高个子男生的需求。

  八野手插兜,站直后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棵挺拔苍劲的松树。

  “美丽的小姐,您的口红色号真的很适合您,看上去很显精神。我的这位朋友恰好需要一样唇部产品,请问有什么推荐么?”

  “您叫我梅子就可以了。”

  梅子微微红了脸,被这样的池面直白的夸奖她还是第一次。

  “请问是用于哪方面呢?”

  八野看了一眼死柄木,“保湿去死皮。”

  “好的,请跟我来,在这边的货架上……”

  死柄木在踏进药妆店后就不感兴趣的低下了头,直到听到那人模人样的话,他诧异的看了眼站的直直的,一点也看不到之前在酒吧里,那颓颓的能躺着就不坐着的样子。

  他又低下头,冷冷的笑了一声。

  “虚伪的大人,恶心。”

  话刚说完自己的头就被重重的拍了一下,死柄木怒气冲冲红着眼抬起头,“垃圾你有病???”

  八野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好好说话,不会说话就闭嘴,这么简单的道理你的老师没教过你?”

  说完他顿了顿,“就是他没教过所以才需要我来着。”

  梅子正在为他买的东西结账,看这边说完话才走了过来,把袋子递给八野。

  梅子把两人送到门口躬身,“谢谢惠顾。”

  看着两人的背影梅子兴奋的扬起嘴角,瞄了眼周围暗搓搓的拿出手机给好友发消息。

  

  Wumeikou 18:10 

  [刚刚有个池面!看上去是运动系的!超帅的!]

  Wumeikou 18:10 

  [啊啊啊啊啊心脏都要被丘比特射穿了啊啊啊啊]

  Wumeikou 18:11

  [啊啊啊啊他夸我口红色好看!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帅有这么懂的男人呢??!!]

  Wumeikou 18:12

  [这样的男人谁又不爱呢???!!]

  Tsuyu 18:15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梅子你不要激动]

  Tsuyu 18:16

  [是什么么样的人?]

  Wumeikou 18:20

  [个子高高的池面!硬要说的话就是很有礼貌,很会说话!啊!他穿着蓝色的卫衣和黑色的短裤,搭配超棒的!只不过后背上背了一把刀,难道个性是用刀么?]

  Tsuyu 18:22

  [用刀的个性虽然没见过倒也不是没有呢。]

  Tsuyu 18:23

  [我最后问一句,这样的池面难道没有女朋友么?]

  Wumeikou 18:26

  [虽然不想承认……他没有女朋友,但是!那个池面的旁边有一个男生!他有男朋友啊!QWQ]

  Tsuyu 18:27

  [……辛苦了,梅子。今天等你下班我们一起去吃甜品?]

  Wumeikou 18:29

  [QWQ  嗯嗯!谢谢你!梅雨酱!]

  

  梅子收起手机,两手用力的拍了拍脸,“好了!要加油工作了!还有下一个池面在等我!”

  两人走出药妆店,八野就垮了肩膀,大半个身子搭在死柄木身上,“啊啊,真累人。”

  死柄木扭了扭,没能把人挣脱,他冷哼一声,“装模作样的姿态有够恶心。”

  闻言,八野站直了身子,拽住死柄木的肩膀就把人扔靠到了墙边。

  他右手抵住墙面,把死柄木夹在墙和他之间。

  提着袋子的左手捏住下巴,微微使了些力气让死柄木抬头看着他。

  “我没有那么多的耐心,这姑且算是第一堂课吧,小少爷。”

  深蓝的眼睛漫不经心的看着现在浑身都写着烦躁的少年。

  “好歹身为首领,虽然现在只有两个人,但是在可见的未来,你的伙伴一定会增加。”

  “最起码在面对你的伙伴或者即将成为你的伙伴的人,学会说话怎么样?”

  “不喜欢就直白的说讨厌,努力都不会却还想得到想要的东西?”

  “我说,”八野上下扫视死柄木,最终停在他赤色的瞳孔上,“你果然还是个小孩吧。”

  八野松了手后退一步。

  被迫踮起脚和八野平视的死柄木扭过脸,接过由于力度过大时掉在地上的被八野捡起的帽子。

  死柄木把帽子戴上,把脸藏在阴影里不说话。

  八野看了他一眼,慢悠悠的翻起了袋子。

  “不过,小孩还是有撒娇的权利。”

  他把手伸在死柄木面前。

  摊开手心。

  一支唇膏和一管面霜。

  “这是老师给你的见面礼。”

  “请多指教,小—少—爷。”

  ————TBC————

  

  小剧场一:

  八爷:我真的超——核善的!


  小剧场二:

  弔哥:我身高没你高,皮肤没你好,打又打不过,说也说不过,火气还比我大,我还能怎么办?!!

  委屈对手指。

  八爷:给你涂唇膏. jpg

  八爷:给你擦面霜. jpg

  八爷:怎么样,感动么?

  弔哥:不敢动不敢动。


  小剧场三:

  很久以后:

  弔哥:原来我那么早就被墙咚,开心。(脸红)

评论
热度 ( 15 )

© 谷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