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三月

杂食性/慢产

【all27】男孩迷恋症 being boy crazy

# 纲吉25岁,身高180cm

# 绝对甜

# 冷CP有

# 一发完结

# 可能有少量OOC,选择性食用 

☞男孩迷恋症:看见男孩就会幻想自己和对方酱酱酿酿二三事的症状。

【引自美剧《开心汉堡店 第九季》】

 

年轻的彭哥列十代大人觉得自己从今天早上被巴吉尔服侍穿衣服开始,到一如往常被狱寺隼人等在门口问好,以及在后花园晨练时被山本武打招呼,都有一种恍惚的感觉。

直到晨练结束,纲吉一脸木然的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告诉巴吉尔在短时间内不要打扰自己后,终于一脸崩溃的抱住了头,藏在柔软的头发后面的脖颈处一片通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早晨人妻的唤醒服务,忠犬和主人的甜心日常,天然鬼畜的早间运动!!!都见鬼去吧!!!

纲吉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生了病,不然为什么今天早上巴吉尔为他拿衣服时他满脑子都是在想巴吉尔好温柔,巴吉尔为他系领带时认真的样子不能更吸引人,和他差不多的身高,需要微低着头为他系领带,专注的目光投在自己身上让纲吉忍不住想要这样和巴吉尔停在这一刻。明明是相似的发色,但他就是觉得巴吉尔的头发一定更软,摸上去更舒服。

还没等他从胡思乱想中理清思绪,狱寺的早安又给了他一千暴击。

“早安,十代目!”

尊敬虔诚的目光,热情却又隐忍的问好。

纲吉的呼吸猛的一窒。

为什么之前都没能够发现呢?狱寺君已经成熟了这么多,笔挺的西装和祖母绿的宝石,是瑰宝啊。

纲吉放松了唇角,“早安,隼人。看到你这么精神,感觉一天都会很好。”

祖母绿的宝石流光溢彩,狱寺弯腰亲吻纲吉的右手,“狱寺隼人永远为十代目击溃阴霾。”

当一个人的世界里只有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永远的同意自己的想法,永远地追随自己的脚步,永远地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在这一瞬,纲吉觉得自己陷入了幸福。

当然,仅仅只是一瞬。

下一秒纲吉就在内心狠狠的鞭挞自己,和狱寺隼人分开之后纲吉内心一脸不可置信地相信刚刚在脑内播放LoveLove剧场的人竟然是他自己。

然后,在见到山本武之后,泽田纲吉的脑内小剧场再次的,兴奋了。

山本武正在花园旁的道场内练习挥刀,深色的衬衣因为汗水紧贴在身上,袖子被卷起一半。

纲吉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山本挥刀,在山本准备休息时递上水杯。

山本一愣,继而接过水杯咕咚咕咚喝了大半瓶。

末了刚想把水杯放下,拿个毛巾擦擦汗,一条毛巾就递到了自己手上,水杯也被接了过去。

“纲,真的是体贴啊。”

山本擦着汗感叹,“真希望能够和纲这样体贴的人结婚啊。”

“结、结婚?”纲吉好笑的把水杯放到墙边的柜子上,“武已经会想结婚对象是什么样子的了么?”顿了顿,纲吉看向山本笑着说,“而且如果结婚对象是我这样子岂不是很糟糕?什么家务也不会,只会添麻烦,山本叔叔一定会受不了我的。”

“诶,不要这么说,纲可是我的理想型呢,要是纲的话,老爸一定会超满意的。”

山本冲着纲吉眨眨眼,笑着露出一口大白牙。

如果自己和山本结婚的话……

“早安,武君,昨晚睡得好么?”

纲吉穿着围裙拉开窗帘,把山本的西装挂在床边。

山本从床上坐起伸了个懒腰,“嗯,做了一个好梦,梦里有纲哟。”

纲吉耳畔染上粉意,帮山本扣上衬衣扣子。

“纲……”

“嗯?”纲吉还未抬头,一个吻轻轻地落在额头。

“早安。”

停停停!!!!!纲吉猛得甩甩头,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站在家门口等待下班的丈夫,问着“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品尝自己”这种羞耻的问题一定不是他啊!!!

“咳、武,这个话题先到这里。我先回办公室了。”

纲吉僵着脸和山本告别,山本看着纲吉的背影眯了眯眼。

所!以!说!今天早上到底是怎么回事!是春天到了么?一定是春天到了是吧!是吧……?!

纲吉扭头看向窗外,红色的枫叶洒在小道上,间或几棵树的枝梢上还挂着枯黄的树叶。

泽田·一脸绝望·纲吉。

“泽田殿下。” 

门口传来敲门声,纲吉揉揉脸,把桌子上的文件收拾整齐,暂且恢复平时的样子。

“请(进)……咳、什么事巴吉尔?”

“已经到了早餐的时间,请问您现在去餐厅么?”

“好的,我稍后过去。”

纲吉站在镜子前,不断地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长呼一口气后,推开了门。

步伐利落稳健,高定的西装把身形勾勒的更加修长。

路过的工作人员和处理内务的女仆小姐微微倾身,向他们尊敬的教父问好。

纲吉点点头,示意大家不用在意他。

餐厅里除了蓝波早晨总是在赖床会稍晚他们一会到之外,其他人已经就坐。

女仆长为纲吉拉开椅子,在纲吉的示意下开始上菜。

“纲,你今天的日程?”Reborn问纲吉。

纲吉咽下一口菜,“唔……上午需要批阅文件,中午和密鲁菲奥雷的Boss白兰一起用餐,下午好像没有事情来着……怎么了Reborn?”

Reborn挑挑眉,“蠢,想想今天的日期。”

“今天12月……1日。”纲吉一愣,“啊,今天要去拜访Xanxus大哥。”

“不要像上次一样忘记,明明巴吉尔有好好提醒过你。”

“对对,如果纲实在记不住的话,今天我可以和纲一起去哟!”山本笑着说。

“十代目绝对可以记住的,当然如果可以的话请允许我陪在十代目身边提醒十代目。”

“不用了不用了,相信我一次。”纲吉苦笑着摆摆手拒绝了他的岚守和雨守,如果带他们去Varia,他相信Xanxus大哥一定会崩了他的。

说起来他为什么该死的觉得Reborn今天那么有魅力呢!

Reborn明明是和平常一样一边浏览今日报纸一边喝着黑咖啡,放松的靠在椅子上,修长的双腿交叠,圆顶礼帽不像在工作时正经,颇有些惬意的松松地戴在脑后。

“蠢纲。”

“嗯?”

“从刚才开始你就一直在看着我,先说好我不仅不介意师生恋,而且……”Reborn的目光从报纸移开,似笑非笑的看向纲吉,故意压低的嗓音低沉富有魅力,如同在耳边低吟。“还非常喜欢这种禁断的感情。”

纲吉刷地红了脸,“你你你你在说什么啊Reborn!!!”简直破廉耻啊!!

光是想想那种场景都要腿软了好嘛,纲吉深吸一口气,把杯子中的红茶一口喝完,无视后面狱寺和山本对“关于十代目到底有没有看Reborn先生到十代目到底喜不喜欢禁断之恋”的话题讨论,留下一句“回办公室处理文件”后故作淡定地走出了餐厅。

彭哥列年轻的十代首领大人再次无力的趴到办公桌上在内心对自己进行今天的第四次谴责。

他是绝对不会承认他在听到Reborn的话时内心的画面是他想的!绝对不是!

教导西文,来自浪漫国度的绅士般的老师,在阳光温暖充足的教室,透过半开的玻璃窗投在书桌上的枝桠剪影,微倾身站在坐在椅子上的学生身旁,指导学生作业的声音淹没在一阵风吹过扬起的和大海一般颜色的窗帘和飘进教室的樱花里。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我的老师不可能这么温柔#

纲吉拍拍脸僵着嘴角,都是梦都是梦都是梦……

——快醒醒。

终于摆脱那想想都令他起鸡皮疙瘩的画面,繁忙的十代首领表示他终于可以愉快的开始工作了。

工作赛高,他最爱工作了。

金属杆的钢笔划下最后一笔,纲吉盖上笔帽,放进西装前的口袋,说起来这支钢笔是威尔帝昨天送给他的,当时他还在疑惑为什么威尔帝要送他钢笔,威尔帝说只是偶然发现觉得很适合纲吉就买下送给他。

纲吉将处理好的文件整齐的码在桌子右角后,惬意的伸了个懒腰。

时钟恰好在10:30,纲吉穿好风衣外套,巴吉尔等在门口已经为纲吉准备好了轿车。

他们要去一家很有名的餐厅,名字是Caliña,是白兰定的地方。

路程不远,只需要15分钟。

从外部看这家餐厅是一种简约的装修方式,纲吉刚踏入餐厅就看到银白头发的男人笑眯眯地冲他招手。

“好久不见,纲吉君。”

“好久不见,白兰,最近怎么样?”

白兰笑着眯眯眼,“嘛,还不错,研究也很顺利,只是不能见到纲吉君让我稍稍有些寂寞呢。”

一边说着,白兰为他倒下红酒,殷弘的液体沿着透明无杂质的杯壁滑下,撞到杯底时荡起轻微的波澜。

“真是会说话呢,白兰。”纲吉笑笑,“Saludos。”

高脚杯的碰撞发出清脆且有些悦耳的声音,“不过我可不是需要白兰恭维的美丽的小姐。”

“这样说也太伤我心了,纲吉君。”白兰眨眨眼,“我可是不会对纲吉君说谎的哦,而且……”手撑着下巴,姿态优雅的男人说道:“就算是恭维的话,我也只会对纲吉君一个人哦。”

纲吉有些意外,而后低笑,“荣幸至极。”

借着服务生上菜的时机纲吉跑进了卫生间,纲吉此刻就算不用照镜子也知道他的耳根有多红,毕竟不用手摸都能感受到他耳边到底是多烫,估计是放个鸡蛋都可以熟的程度。

——不,这点还是不可能的。

纲吉一边用凉水浸湿纸巾一边吐槽刚刚有那种想法的自己,简直不能再羞耻。

那是什么神仙对话啊,他竟然面不改色地和白兰你一句我一句说着羞耻度爆表的台词说了那么久而且还聊得那么开心?!!!

不过话说回来正常不犯病的白兰真的浑身上下都是吸引力,谦虚而自信,恣意又优雅。

从Caliña离开后纲吉让司机开向了Varia。

午后的Vaira是一天中最安静的时间,暗杀部队的干部们基本都在房间内补眠,纲吉拒绝了部下的带路,径直走向三楼的房间。

走廊里一片昏暗,只有挂在墙壁上烛座里的蜡烛明明灭灭的亮着,勉强提供照明。

纲吉轻轻推开房门,厚重的窗帘拉的严实,隔断了午后温暖的光线。

男人躺在柔软地床褥之中,贝斯塔趴在房间一隅,和它的主人一样,趴在地毯上睡意正浓。

纲吉的目标是被散乱的放在茶几上的报告,虽然纲吉一直都很想问Xanxus为什么不把报告放在办公室里,这样他拿文件的时候岂不是更加方便,而且不会吵到Xanxus睡觉。

虽然他并没有胆子问就是了。

茶几在床的左侧床头的位置,这个位置恰好是Xanxus正朝着的方向。为了防止把Xanxus吵醒,纲吉步子更轻了些,呼吸都快要屏住。

“不过,”纲吉拿好报告后蹲下身,“Xanxus大哥睡着时的样子和醒着的时候真是不一样呢。”

就像是敛起獠牙的被顺毛的猛兽。

男人发出一声冷嗤,懒散的睁开了眼,额前的碎发滑到脸侧,暗红的眼睛在昏暗的房间内径直看向蹲在他床头的纲吉。

“诶!我把你吵醒了么,Xanxus大哥?”

Xanxua没有回答这个在他看来太过“纲吉”的问题,只伸出手微微使劲把人拉到自己的床上,“从你进来。”

“真暖和,”纲吉缩在带有身旁男人体温的被窝里,“看来我还要继续努力才行呢。”

“最起码不能吵到Xanxus大哥睡觉。”

Xanxus皱着眉把人又往自己怀里带了带,“你已经很努力了,手怎么这么凉?”

纲吉因为暖和的温度和昏暗的环境已经有了些睡意,听到问话迷迷糊糊的咕哝几句便抵不住地睡去。

Xanxus将被子把两人裹紧,下巴抵在怀里人的额头上,满足的继续补眠。

纲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他正躺在Xanxus怀里,Xanxus看他醒了把自己的外套搭在纲吉身上,防止因为温差而着凉。

接过Xanxus递来的报告纲吉猛然发现他似乎在看见Xanxus之后脑子里并没有产生那些不堪入目的画面。

看着报告纲吉不仅陷入了沉思。

难道……Xanxus对他没有吸引力?这么想着的纲吉忍不住把目光放在Xanxus身上,虽然男人穿着睡衣,但是一点也不会折损他的硬朗。

胸前的扣子只是松松的扣了三四颗,露出大片古铜色的肌肤,紧实的肌肉有着流畅富有美感的线条,只是看着就觉得色气满满。

长时间停留在身体上的实现太过明显,是个人都能注意到,更不要说一直注意着纲吉的Xanxus,“怎么?”

“嗯也没什么……”纲吉眼神还停在Xanxus的胸肌上,“就是在想,Xanxus大哥好像对我没什么吸引……啊!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啊Xanxus大哥!!你冷静点!!!”

纲吉在男人逐渐变得危险的眼神中猛然回神,再发现自己究竟说了什么之后恨不得时间倒退假装无事发生。

Xanxus深呼吸几次强迫自己忍住想要把眼前人给干(趴下)死的冲动,递给纲吉一个眼神,“解释清楚。”

纲吉怎么可能会说他今天的脑内小剧场?说了的话他绝对相信彭哥列总部今晚就不能住人了。

然后纲吉就把今天的事情从头到尾说了一遍。

——委婉的。

耐不住Xanxus越来越危险的气息,纲吉说的胆颤心惊,就怕Xanxus把枪掏出来。

“哼,垃圾。”

听纲吉陈述完他一天的内容,Xanxus反倒愈发冷静,走下床披上外套离开房间后纲吉听到一声巨响。

Xanxus一脚踹开玛蒙的房间,把睡得正香的玛蒙吓的一把飞起来。

以为有敌袭刚想展开幻术时下一秒看到了站在门口的Xanxus,“Bo、Boss?”

“垃圾,找出威尔帝那个垃圾的位置。”

玛蒙虽然想说一句他不做白工,但是看着现在明显是处于愤怒状态的Xanxus他明智的选择了闭嘴。

大不了下次出任务的时候找斯夸罗多报销一点好了。

一个小时后威尔帝被带到了Varia。

去抓他的是贝尔和弗兰,两个人站在威尔帝身后,一个笑嘻嘻地用小刀一下一下捅着威尔帝,一个面无表情用幻术挡着扎向威尔帝的小刀。

“前辈,请不要增加me的工作量,这是Boss要求逮捕的犯人,如果被白痴前辈捅死的话me会很苦恼的。”

“嘻嘻嘻,不要要求王子,笨蛋青蛙。”

纲吉坐在沙发上无奈地看着两人的表演,但是他也无法为威尔帝求情,先不说威尔帝的行为对他一天造成的困扰,单论坐在旁边的还在生气的Xanxus,他就不敢再火上浇油。

威尔帝此刻的处境绝对算不上好,虽说弗兰的幻术帮他抵挡了大部分的刀子,但是仍旧有小部分的刀子扎在他的身后,伤口并不深,只是轻微地划过,属于能够承受的疼和不能够承受的痒的范围。

不过他也明白自己如今的情况,左右是他对纲吉做的手脚被Xanxus发现,原以为他能够再多看几天这种药的效果,不过看来他需要再找一个实验目标了。

威尔帝不会因为一个小小的实验而放弃自己的生命,所以他很明智的在Xanxus没有开口前就主动要求把药效解除。

服下药的纲吉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感觉,被问到纲吉被下药的契机威尔帝直言不讳道,“钢笔。”

闻言纲吉眼神复杂,“我还挺喜欢这支钢笔呢。”

不管威尔帝看到纲吉略微失望地微笑后是什么心情,他就被不客气的扔到了Varia大门外。

纲吉想起来刚刚威尔帝问他为什么会发现这次的实验,抱住靠枕红了脸,眼神躲避就是不看Xanxus。

“药效是可以被短暂解除,方式就是你和被臆想的对方发生亲吻。”

 

 

 

 啊,好久没有真的一发完结一篇文章,这样一次写完也算是松了口气。

我永远爱Xanxus,这样看来Xanxus是最终赢家哈哈哈哈。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动动小手指比个心心哦~欢迎大家留言,如果有想看的梗也可以告诉我哦~

谢谢啦~💗

评论 ( 15 )
热度 ( 2718 )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