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三月

杂食性/慢产

【1827 G27 R27 X27】作者君纲吉的孩子们

#挖坑不填,作者和坑的前世今生(并不)

#大家都是纲吉的儿子(并不)

#全员除纲吉外幼龄化

#仍旧是神经病的脑洞系列

#OOC有

#甜甜甜

 

 

春日午后的阳光过于温暖,窗子前的樱树拢着簇簇粉调。

浅褐发色的青年脑袋一点一点,中途还坚持着睁开已经完全闭上的眼,想要看一眼自己的计划进行到了哪一步。

然而终是没有抵挡住睡神的拥抱,头一沉,脸贴在了桌子上。

端着茶店走进来的奈奈看着儿子这副样子,温柔的笑笑,走过去从纲吉手中抽出钢笔,盖好笔帽放在笔筒,拿起叠放在椅子上的薄毯搭在纲吉身上。

绒质的毛毯让纲吉无意识的蹭蹭,吧嗒吧嗒嘴睡得更香。

刚沏好的红茶冒着白烟,丝丝缕缕的雾化了从窗外打进来的浓烈阳光。

奈奈轻轻揉了揉纲吉的脑袋,带上了门,静静地离开了房间。

云雀红了脸。

他是被这个正压在他身上睡觉的男人所创造的。

男人赋予他意识,赋予他身体,给予他行动力。

从意识深处看来,这个男人的身份,对他来说即是“父亲”。

男人的手会轻柔的触摸他,将自己所有的情绪在他身上得到发泄或表达。他能感受到自己被一点一点填满时的喜悦和即将达到顶峰前的失落。

云雀抿了抿嘴,脸上的红意更大了些。

现在男人的呼吸正均匀的洒在他身上,被触及的温暖和离开时的凉意让云雀不自禁的扭了扭身体,更多的言语他无法表达,他只觉得想用些什么来填补一下那似有似无却不容的他忽视的瘙痒。

《云雀恭弥》认为,现在正睡得酣畅淋漓的男人有这个义务来满足他,并且,也只有他有这个权利来满足他,他私心的认为自己是这个男人的专属品,只有这个男人能够将他修改——他的,父亲。

《Reborn》睨了云雀一眼,对云雀的行为表示嗤之以鼻。

《云雀恭弥》是家里的老四,上面还有三位兄长,一位是老二《Xanxus》,一位是老三《Reborn》,

《Reborn》诞生于三年前,那会儿......Reborn慢悠悠地看了一眼睡得正香的男人。

这个男人,他亲爱的Dad,还只属于他一个人。

那会《Xanxus》刚出生半年,被纲吉忘在了佛罗伦萨的家里,纲吉带着Reborn暂住在了西西里,因为《Xanxus》的出生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所以连带着对《Reborn》也充满了期待。想起来很长时间没有见过的大哥Xanxus, Reborn怜悯的眯了眯眼。

只有纲吉和他自己的二人生活是平静而美好的。

纲吉每天早上会向他说“早安”,也会每天都抽出大部分的时间来陪他。

他们会在天气大好的下午坐在海边,Reborn会静静的看着纲吉柔和的侧脸,听他偶尔的倾诉。

纲吉会端着一杯红茶,蓝绿的海洋映在他暖褐的眼里,还有安静的海浪和低飞在海平线上的白鸥。

Reborn也有调皮的时候,那时候纲吉通常会拿着钢笔苦恼的戳着眉头,想方设法的让Reborn听话些。

但是Reborn最喜欢的就是看到纲吉为他操心的样子了。

满心满眼的,都只有Reborn一个人。

Giotto支着下巴,漫不经心的看了自己的弟弟们一眼之后收回目光继续看着纲吉。

《Giotto》自出生到现在的八年时光,一直都陪伴在纲吉身旁,纲吉将他雕琢,他也见证了纲吉的成熟。

他出生时,纲吉不过青涩,面对他总是慌手慌脚生怕弄疼了他,每次都在仔仔细细的将他充盈,将他完善。

他和纲吉都是初学者,一切都是一片白纸。

纲吉会为了他而熬到凌晨都不能睡觉,会因为他的一点进步而兴奋的连做梦都是在说着关于他的梦话。

纲吉带着他去参加了一次酒会,刚刚18的少年接住前辈递过来的酒杯紧张的抱紧了他,腼腆害羞的说着自己不会喝酒又抵不过前辈的再三劝导。一杯酒下肚后从耳尖到脖子都泛了红。

之后,大概就是“灾难”了。

一位不怀好意的前辈把红酒洒在了《Giotto》身上,Giotto干净的衬衫被瑰色染了个透。

醉意上头的少年先是发愣,Giotto刚想拉住少年告诉他自己没事,却看到少年像是反应过来似的冲上去狠狠地揍了那位前辈一拳,抱着《Giotto》回了家。

到家时的《Giotto》已经发皱,少年一边噙着眼泪不住地向Giotto道歉,一边拿着纸巾处理Giotto身上的酒渍。

Giotto倒是不怎么在意身上的东西,只是看着少年哭到打嗝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心疼。

虽然Giotto心底里还是可惜这痕迹不是纲吉留下来的。

不过——Giotto眯起眼,看着睡在阳光下的纲吉,他本来所有的一切都是纲吉创造的。

远在佛罗伦萨的Xanxus非常暴躁,心情不是一般的差。

那个将他创造了的垃圾已经三年半没有见过他了,他每天都在数着数过日子,期待着那个垃圾可以尽快来接他。

想到这,Xanxus恶狠狠地瞪了白兰一眼,要不是这个男人向纲吉撒娇说什么对《Xanxus》很有兴趣,希望纲吉可以把《Xanxus》借给他一段时间,看完就还回去什么的,他也不会还待在这里,一待就是三年半。

这个白毛就是想把他和纲吉分开才用这种蹩脚的理由。

不过,白毛的心情今天好像不是一般的好,Xanxus冷眼看着白兰哼着歌收拾行李,夹着肩膀给纲吉打电话笑眯眯样子,又想到自己不能见到大垃圾就忍不住想要狠狠地踹上白兰几脚。

“Xanxus君,今天有个惊喜给你哟。”

这个垃圾说着这样的话,把他装在了包里。

等Xanxus醒来时闻到了极为熟悉的茶香,以及听到了他极为聒噪的兄弟的声音。

“啧,原来你还活着啊。”Reborn惋惜的拉了拉帽檐。

Giotto向他笑笑表示再次见到他很高兴——鬼才信。

云雀恭弥连个眼神都懒得给他继续躺着。

温暖的触感包围了他,Xanxus抬眼就进入了暖褐的天空。

“欢迎回家,Xanxus,我很想你。”

Xanxus垂下眼试图遮住扬起的唇角。

还不错,被思念着的感觉。

 

加上书名号就代表他们就是纲吉的作品,没有书名号的时候就是他们本人的意志,也就是,书精(噗噗噗)

 

 

评论 ( 3 )
热度 ( 33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