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三月

杂食性/慢产

【太郎和夏目】一日Sweet Day

#甜甜甜
#无剧情
#OOC有
#一篇完结
#还有辣么一丢丢次郎和活在食物世界的歌仙的出场

少年睁开眼看到的便是太郎手持公文思考的样子。

高大的男人似乎对于这种事情很苦手,眉头蹙着似是不理解纸上的内容般。

原来太郎也有这种时候啊,少年不自禁的感叹着。

似是感受到了少年的目光,太郎低下头,和少年对视的一瞬间舒展了眉头,目光专注,眼神柔软。

“哦呀,是我把主公吵醒了么?”

夏目摇摇头,“没有,是睡醒了。”

“那就好。”太郎笑着抚顺了少年的头发。

太郎的手心干燥而温暖,触及耳朵后面的感觉十分明显,夏目下意识的缩了缩脑袋,却突然意识到自己正枕在男人的大腿上。

“太、太郎桑!”夏目蓦地红了脸。

“唔?”太郎像是不知道少年为何有这种反映般,茫然的侧了侧头。

“有什么不妥么,主公?”

看着夏目红着脸就要坐起来,太郎换了姿势,把公文放在一旁,双手揽住少年的腰,把少年正放在了自己的怀里。

太郎高大的身材恰好将夏目整个拢在怀中,午后的阳光正暖,庭院中间的樱树绽得正好,间或坠落的花瓣慢慢悠悠的扬在半空,然后洒在草丛上,覆了一层的粉意。

夏目红了耳畔,他的后背和男人的胸膛紧贴着,恍然间他似乎还能感受到男人强有力的心跳。

太郎拿起刚才被他放在旁边的公文,双手穿过少年的腰侧,下巴抵在少年的肩上,“这份公文,不如趁着现在填写完毕?”

男人说话间的呼吸轻轻打在夏目脖颈间,湿湿暖暖的,若即若离的。

“说起来刚把我看到太郎桑很是苦恼呢,对这份公文?”
夏目接过太郎递过来的笔,就着太郎的手看起了公文。

少年低着头的时候刚好可以让他对少年圆润的耳朵和纤白的后颈一览无余。

太阳光打在少年身上,耳畔细小的茸毛泛着淡金色,后颈中间有一个凹一些的弧度,那片肌肤光滑而美好,顺着弧度滑下去……被衣衫遮了个完整。

午后的阳光或许温暖,太郎看着看着觉得有些晃眼,头一沉靠在了夏目身上。

感受到身上的重量蓦然加重,夏目侧了侧头,就看到刚才还看着他睡觉的男人此刻沉着呼吸,睡在了他的背上。

夏目轻轻动了动,让太郎可以睡得更舒服,毕竟一个将近两米的男人趴在他这个连一米七都不到的人身上,如果不好好调整睡姿的话,醒来的时候脖子和腰绝对会发酸。

端着下午茶过来的次郎走过拐角就看到靠在一起的两人,刚要大声呼唤审神者就看到夏目竖起食指放在嘴前做了噤声的动作。

刚喊出的半个声音及时回收,次郎放轻步子坐在了夏目身旁。

“说起来今天是兄长做为主公的近侍呢。”

次郎持着小酒杯,笑眯眯的说着。

夏目不解的看着他,不知道次郎为什么突然说起了这个。

次郎慢悠悠的吞了口酒,笑眯了眼。

“兄长,别看他一副沉稳的样子,其实是很粘人哦。”

“而且……”

次郎扭过头和夏目对视,少年茶色的眼睛里是含着温暖的春天。

次郎又吞了口酒,笑嘻嘻的半眯着眼看了自己的兄长一眼,“我也是很喜欢主公的哟。”

夏目眨了眨眼,“我也是,很喜欢大家。”

次郎开心的靠在了夏目身侧,喂了夏目一块歌仙刚做的大福。

大福里的奶油,像是要甜到心里。

太郎醒的时候已是下午,昏橘色的夕阳打在院子里,投下温暖的光晖。

夏目靠在他的怀里睡得正深,不知道什么时候蹭过来的次郎,脑袋枕在夏目的腿上打着轻微的鼾声,右手还松松的勾着快要掉下去的酒壶。他们身上盖了一块毛毯,估计是哪位付丧神同僚帮他们盖上的。

傍晚的风还是有些凉的,这样想着的太郎,蹭了蹭夏目光滑的脸颊,又把毛毯裹紧了些。

评论 ( 7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